鱼京

上一篇 下一篇

【暴卡/毒埃/ABO】这可真是天大的坏事

轻松愉快的展开,有点沙雕,博君一笑

虚假的ABO,真实的冷笑话

这个我一开始只想搓个段子而已,不知为何越写越多,让人头大.jpg

+++

 埃迪将塞在门缝中的第十三封信四岁了扔进垃圾桶,摁掉了第三十七个电话。手机上的未接来电备注着“Sonof Bitch”。

这位“狗娘养的”先生,可谓埃迪·布洛克的煞星。他害得埃迪丢了工作,赔了老婆,身边多了条傻乎乎的流口水的大狗(“道歉!”毒液在他的脑子里大叫)。虽然埃迪和毒液合作,把那天之骄子炸上了天,但埃迪还是不愿想起他,这个高高在上的成功人士让他感到不自在。

“有客人。”毒液突然开了口,刚才他一直都安静沉默着,午餐刚过,他饱餐了一顿,一直在沉默而餮足地消化养分。

“?”埃迪疑惑着,但听毒液的语气似乎并没有什么危险,于是埃迪还是掏出钥匙打开了房门。

打开房门的那一刻,埃迪就心下一沉,万般郁闷涌上心头,就像生吞龙虾时被硬壳噎住了嗓子一样。

埃迪看到那位通过电子以及纸媒途径疯狂骚扰他的“狗娘养的”先生,正仪态端庄地坐在属于自己的沙发上,他特意坐在了沙发上最干净整洁的一块,他身旁就是埃迪胡乱堆在上面的脏衣服。他那自信优雅的神情可不像一位趁着主人不在时撬开防盗门的不速之客。

卡尔顿·德雷克抬头与他对视,那双像鹿或者羚羊的眼睛眨了眨,纤长的睫毛像飞鸟的翅尖。在脏乱的、狭窄的、地板上还洒着薯片残渣的房间里,散发着高贵气质的他简直是格格不入。

“我觉得你应该找清洁工了。”卡尔顿面色诚挚地建议道,气得埃迪牙痒痒。

<<< 

卡尔顿·德雷克,年纪轻轻便在医学领域有了卓越的成就,他的研究成果拯救了全世界的癌症患者。他是科学家,是总裁,是商人,是有钱人,是个疯子,是个年轻漂亮的Omega。这疯子在半年之前,动了动手指就让埃迪事业爱情全都泡了汤,成了彻彻底底的loser。

在那个互相厮杀的夜晚,埃迪和毒液联手,把卡尔顿搞成了重度烧伤濒临死亡,暴乱也元气大伤,被烧成了巴掌大的一坨水银。在那之后又过了数个月,暴乱慢慢把卡尔顿的身体修复好,自己的力量也一点点恢复了,然而尚且不敌毒液。

火箭事件引起舆论哗然,卡尔顿的商业帝国遭受重创。待卡尔顿身体状况稍有好转之势后,他举行发布会进行道歉并宣布今后将全面朝向攻克癌症方向研发。在是个博学的科学家之前,他还是个精明的商人。他将自己手下的公司一点点往着好的道路上领,总而言之,他现在还是个阔绰的有钱人。

风水轮流转,如今暴乱和卡尔顿成了“loser”,挫败他们计划的毒液和埃迪自然是扬眉吐气,难怪毒液刚才说他们是“客人”。在这些单纯而强大的异性生物眼中,唯有武力的强大才是真正可以依凭的。

埃迪清清嗓子警告道:“擅闯民宅,我要报警了。”

虽然他知道这一招对眼前这个干尽坏事的有钱人来说真是一点威胁也算不上。

卡尔顿果然是毫不动容(商人的脸皮都是这么厚吗?),连眼皮都没眨一下:“关于我向你提出的邀请,你真的没有答应的打算吗?是我给你的支票额数还不够大吗?”

“……”埃迪哑口无言,真是被噎了个结结实实,“操他妈的德雷克,告诉你,你就是拿一沓子美钞抽我的嘴巴,我也不会答应。”

卡尔顿挑了挑眉,他用那双湿漉漉的棕褐色的眼睛打量着埃迪的表情与神色。埃迪对他这种眼神感到烦躁,那眼神显得无辜极了,让人很难想象到这个看似柔弱无力的Omega心里在打着什么邪恶的小算盘。

 

有段时间了,卡尔顿一直在邀请埃迪,进行一些“安全的”、“仅为满足个人好奇心”的实验,并承诺为他付出高昂的薪水报酬。埃迪当然是想都不想地果断拒绝了。

然而他早就该料到卡尔顿·德雷克此人是何等疯狂和偏执,想象他骑着摩托在马路被追杀并上演速度与激情的时候就该意识到了。骚扰电话和信件,这浩浩荡荡的架势让他感觉自己像是得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一样。他遭受了各种方式的狂轰滥炸,以至于现在这人亲自上阵一屁股坐在了他的沙发上。

“我想要邀请你做些实验,我向你发誓这些都会是无害的。”

卡尔顿微微低下头,抬眼看着他。他的眼神诚挚,口吻低沉稳重,显出一副极为可靠的样子来。他就是用这仿若救世圣人的姿态站在病人、工作人员、试验品和媒体前的。再铁石心肠的人都会因卡尔顿这样的真诚而动摇。

然而埃迪不会,埃迪知道这人是什么德行,他是一枚苦辣的毒药,包着一层甜美的糖霜。谁要是被欺骗了吞下这药片,可有的他受的。

“哦是吗,我亲爱的德雷克先生,你还是向你的屁|眼发誓吧。”埃迪懒洋洋地回击道,“我是绝对不会接受的,说多少遍都一样。别说您大驾光临我的寒舍,您就是在我的客厅打地铺,我也不会答应的。赶紧带着你的支票滚吧。”

听了这番话,暴乱显出身形来。那泛着金属光泽的如同水银一样的液体自卡尔顿的后颈处冒了出来,凝结成一张凶恶丑陋的脸(如果那能称之为脸的话),他大张着獠牙放出狠话。

“管住你的烂嘴。”他声音低沉,像刀尖也像砂纸。

埃迪微微瑟缩了一下,他还是有点畏惧了。然而毒液适时地冒出头来为他撑腰。

“你也把嘴管好。”毒液原话奉还。

暴乱几乎是暴怒的,他发出让人牙酸和发抖的低吼声,围绕着卡尔顿周身的水银状流体极为不稳定的涌动着。

埃迪情绪好了很多,光是看暴乱和毒液的体型差距就能看出来,目前暴乱才是那个“loser”。暴乱尚在养精蓄锐,如今还没有完全恢复,他打不过每天好吃好喝供着偶尔还吃个人的毒液。

卡尔顿抬手示意,用只有他和暴乱能听到的低声耳语说着什么,看起来似乎是在安抚着暴乱。埃迪皱着眉头看着。

最终他还是耐不住性子张嘴了:“不好意思打断了你们的悄悄话,不过可否请你们离开我的房子?”

卡尔顿露出一个牵强的微笑,暴乱似乎被安抚下来了,默默地回了卡尔顿的身体里。

“我对刚才的举动感到抱歉,失礼了。”他用矜持有礼的口吻说道,“我们之前有着许多的不愉快,可是你瞧,如今在武力方面,还是你们更有优势。(毒液发出了自满的笑声)我想邀请你进行的实验,是绝对无害而友好的合作。”

卡尔顿说完这番话后细细观察埃迪的面色,埃迪虽然皱着眉头但并没有进一步反感的表现。于是卡尔顿继续开口了。

 

“我想了解毒液是如何标记你的。”

“????”埃迪大惊失色,脸色涨得通红,“Fuck,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卡尔顿没有说话,他用那无辜的眼睛看着埃迪,埃迪居然在那温顺的眼神中读出了几分鄙视来,“这是明知故问的愚蠢问题”,卡尔顿的眼睛默默告诉他了。

操他妈的有钱人。

埃迪抓耳挠腮,脸红色像番茄,泛着虾子一般的粉色,他半天憋出一句话:“你他妈找我干嘛?你不是也早就被标记了吗?!”

“我是被标记了,但我是个Omega。”这人居然就这么大大方方地说出来了。埃迪愣了,他被科学家这种毫无人伦耻感的发言折服。

“而你不一样,你是个Beta。你我作为世界上唯二已知的被共生体标记的人类,都是独一无二的极为珍贵的样本。”说到这里,卡尔顿那些作为科学家的素养和偏执被彻底点燃,他眼中燃起热情的火光来,兴致勃勃地为埃迪解释着。

“所以我想采集你的身体数据,观测你的腺体情况和激素水平。这只是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并不是做什么坏事。”

“……”埃迪哑口无言,他再次断定这人就是个疯子。

卡尔顿趁热打铁:“我许诺给你的支票还会支付给你,不光如此,我会为你的共生体长期无限提供新鲜的肉食,除了人肉以外我都能满足。”

……

毒液动摇了。埃迪感受的出来,他心头警铃大作。

埃迪抹了把脸试图以他记者的职业素质力挽狂澜:“听着,德雷克,我再重申一遍,我不会——”

“我查了你最近的购物流水清单。”(“等等,你他妈没有权利查这个,这是我的公民隐私!”)卡尔顿似乎根本没有听他话的打算,直接打断了他,并从随身的公文包里掏出一张散发着新鲜油墨气味的A4纸,“大量的肉类和其他种类的食物,为你的共生体提供食物一定让你破费颇多。”

“我观察到你最近购买了大量的巧克力和炸薯球。”恶魔拿出一副谈判的口吻,缓缓开口了。

“我可以切断这些产品在旧金山的运输线——如果有必要的话,让这些产品停产也是可执行的。”

沉默,沉默。埃迪冒出冷汗。卡尔顿一副胸有成竹的自信模样,敲起了二郎腿,指节有节奏地敲击着膝盖。

卡尔顿敲上最后一锤,他的口吻像是抹了蜜一样。

“恐怕以后在旧金山再也吃不到炸薯球和巧克力了,让人扼腕叹息。”

埃迪感到一股难言的无力与挫败感,他听见毒液开口了。

“抱歉,埃迪,我要代你同意这件事了,你要相信我会保证你的安全。”

操他妈的有钱人。

-END-

评论(48)
热度(4692)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