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京

上一篇 下一篇

【暴卡/毒埃】祝你拥有美好人生01(同居清水沙雕+年龄操作)

年龄操作,两位塑料姐妹作为大学生同租舍友,与两个共生体的沙雕日常

内容轻松愉快,塑料姐妹撕逼快乐

部分剧情基于电影魔改
如果喜欢,希望能得到你的关注红心小蓝手评论,你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

埃迪·布洛克拎着两个大型购物袋,里面装满了薯片、泡面以及其他垃圾速食食品。他把这些沉重的袋子放到合租房的门口,长长叹了一口气。他一边扭动着酸痛乏力的肩膀,一边掏钥匙准备开门。他饿得厉害,只想赶紧回自己的屋子里吃点东西。

他把全身的兜都摸了个遍,发现自己居然又忘了带钥匙,他烦躁地咂舌,不情不愿地把门敲响了。

大概过了约五分钟,埃迪都快把防盗门敲碎了,他的合租室友才放他进来了。

卡尔顿穿着素色条纹睡衣,睡眼惺忪,黑色的鬈发乱翘着显得有些滑稽。他这副形象远不如他平日外出时那样优雅而光鲜亮丽。

“看来你又没有带钥匙。”卡尔顿说道。他面无表情,语气很温和,说的话也如水一样平淡。他那双亮晶晶的大眼睛上下扫视着埃迪,埃迪能从中品出一些嫌弃和厌烦。

“哦……你的推断完全正确。”埃迪耸了耸肩,他讥讽回去,“不愧是高材生。”

卡尔顿点点头,把门敞开,自己后退一步给埃迪让出路来。于是埃迪便拎着沉甸甸的食品袋子走进屋里。

等埃迪推开自己房间的门,他听见卡尔顿在他背后发话了。

“希望你以后不会再打扰我的睡眠。”卡尔顿倚着房门,他表情似笑非笑。

埃迪挑挑眉,他咧嘴扯出一个干巴巴地笑:“也许你应该调整一下生物钟?”

埃迪进了自己的房间带上房门,他翻了个白眼,嘴里发出呕吐的声音。他本来还想和卡尔顿呛上几句,可是他太饿了,饿得胃发痛,还是先吃点东西再说。

卡尔顿是他的室友,几个月前埃迪在寻找合租,他在一通广告上看到了卡尔顿刊登的消息。上面写着寻求一位合租室友,他可以承包七成租金。只求舍友安静且整洁。

那低廉的租金撩得埃迪心痒痒,于是他拨打了那个电话,最终他们成了室友。埃迪至今搞不懂卡尔顿在想些什么。他作为一个富二代,一个乖僻的理科宅,他为什么不自己独享一间安安静静的房子?

在一开始,两人之间有着颇强的距离感,相处还算融洽。但随着时间的延长,在这被迫的磨合中,他们两人都对彼此越来越不满了。

卡尔顿是一名狂热的理科高材生,满脑子都是实验和数据,他每日都挑灯研究课题熬夜到很晚,再一觉睡到日上三竿。然而,他也并非是那种足不出户畏惧社交的宅男,他甚至有着繁多的社交圈。他似乎家世显赫,且他在学业上成就颇多,已经涉入了年轻人之间的上流圈子。埃迪不知多少回看见他穿着昂贵漂亮的西装,在厕所镜子上梳理头发,他身上散发出剃须水的清爽的气味,讲究得要命。

相对的,埃迪就显得辛苦得多。他将来要做一名记者,誓要惩恶扬善、发掘社会阴暗面。然而他家中没有背景,一个愣头青毛小子,难免四处碰壁。他已经大四了,临近毕业,他每日都在外面跑,向不同的公司投出简历毛遂自荐,并在各处给人帮忙打下手以积累经验。整日在外辛劳工作风吹日晒,这导致他每天晚上回去之后连晚饭都没精力吃,往往是直接倒床上闷头大睡直至清晨,再开始新一天的奋斗。

两人的生物钟无法协调,圈子不一样,性格天差地别,宗教不同,没有共同话题。两人的矛盾实在是无法调和,埃迪有时候会阅览招租广告想要搬出去,可是对比之下现在这低廉的租金实在是让他舍不得搬走,只能僵持着了。

 

埃迪坐在自己的床上,拆开一袋薯片往嘴里狂塞。

饿!饿!埃迪一开始是一把一把往嘴里塞,再后来是仰着脖子往嘴里灌,就像是给牲口喂饲料那种粗暴的方法。他吃下了一整袋薯片,然而饥饿感不减反增。薯片碎屑甚至洒进了他的衣领里他都不去管。他尝不出味道,只是感到饥饿,他用颤抖的手试图打开另一袋膨化食品。手颤巍巍的打滑,手心满是手汗,撕了半天也撕不开那恼人的包装袋子,他只得用牙齿把袋子撕开。他像一头许久未被饮过的牲口一样饥渴狂躁。

“肉。”

他听见脑海里有这样一个声音传来,震得他浑身一哆嗦。谁在他耳边窃窃私语?埃迪环顾四周,只有他自己一人独坐在满地薯片碎屑里。也许是他饿昏了头导致的幻听?

但他确实想吃肉,对,肉!这些垃圾的毫无营养的土豆淀粉!!!……也许吃了肉我就不会这么饿了!赞美蛋白质赞美碳基生物……他需要肉。

他飞一般跑去厨房,像饿急了的野猫一样翻找食物。桌台上只有一些水果,卡尔顿和埃迪两个人都是靠外卖和盒饭过日子的傻小子。冰箱里没有以往留下的残羹,卡尔顿有扔掉剩菜的习惯。冰箱里只有一些填不饱肚子的酸奶和冷饮。

埃迪饿到眼冒金星,他猛地意识到昨天他点了一份炸鸡,没有吃完,他放到哪里了?他跌跌撞撞地跑到客厅的垃圾桶,一路上踢翻了脏衣篓,碰倒了两把椅子,他捧着垃圾桶,看着黑色垃圾袋里他昨天吃剩的鸡肉。

他直愣愣地盯着那残羹,天气暖和,他已经闻到了一股腐烂的酸味,有苍蝇围着垃圾桶飞舞。可即便如此,埃迪也觉得口水分泌旺盛,他饿的眼都绿了。

埃迪还是满怀罪恶感的把手伸向了那酸臭的肉食,他颤抖着把那鸡肉拿出来,咬上一大口,果不其然那肉已经酸臭了,可埃迪依旧食欲旺盛,只要是吃的就是好的。

我一定是脑子不正常了,我生病了。埃迪一边浑浑噩噩地想着,一边流着涕泪把那鸡肉塞进嘴里狼吞虎咽,连骨头都咬得咯嘣响。上帝保佑卡尔顿千万别看到我这副模样。

然而,他听到了卡尔顿房门打开的声音,这声音如同地狱的号角一般让他完全绝望了。

“布洛克,你又在干什么?你发出的噪音干扰了我计算数据——”

他听到房门打开的吱呀声,他听见卡尔顿的脚步声,他听到卡尔顿隐忍却又流露出不满的抱怨,结果那抱怨的话瞬间卡壳了。

在埃迪·布洛克二十余载的人生中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一刻了。他扭过头看见卡尔顿睁大了眼睛,看到自己蹲在客厅掏垃圾吃,像未进化的原始猴子、像落魄的流浪狗、像垃圾桶的苍蝇——总之不像一个二十多岁的快毕业的大学生,丢脸啊!

埃迪像触电一样把手里的鸡肉扔掉了,他嘴里还嚼着那些酸臭的食物,含含糊糊地大叫:“哦,德雷克,等等——你听我解释,这是有原因的。”

“没事,没事的,朋友,我懂,冷静下来。”卡尔顿伸出双手示意安抚他,他慢慢后退回到自己的房间。

“我只是饿了,额,草!不对,我觉得我生病了?我也许是得了胃病——”

“……Have a nice life.”卡尔顿明显不想听他的解释,他点点头,微笑着敷衍埃迪。然后他非常干脆地把门关上了。

随着那一声响亮的关门声,埃迪觉得自己下半辈子的脸都在这里丢尽了。

-TBC-

卡尔顿:妈的智障,聊不来的,走了走了.jpg

评论(13)
热度(7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