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京

上一篇 下一篇

【双鲸组】独行食兽型虎鲸纪实 01

①双鲸组太好吃了!!!终于写了这对,我喜欢他们

②看Idate吃瘪真的太快乐了,一物降一物风水轮流转,Gris赶紧把这神通收走吧哈哈哈哈哈

③希望吃魔王组、双鲸和烟糖的朋友们来找我玩呀

④我对不起Gris的gris

◆◆◆

哼着小曲儿,idate心情极好的拆开崭新的烟盒,捻起一根香烟点燃后塞进嘴巴里狠狠吸了一口。尼古丁顺着喉咙涌进肺里,满足的快意从胸腔扩散到脑髓里。Idate翘起二郎腿,相当舒爽地长叹了一口气,满脸都是陶醉之色。

“这玩意儿真的有这么好吗。”为他送来香烟的邮递员,一只名叫猫山的海鸥看着idate这幅飘飘然的样子问道。

“……那当然是很好啦~”Idate长长吸入一口包含着尼古丁的白雾,微微仰头回应猫山,他的眼睛都舒服的眯起来,嗓音带着慵懒的沙哑气味。

“我是理解不了烟鬼的想法啦,话说你身上好臭。”猫山理了理羽毛,嫌弃的跳远了。

Idate也不恼,他咧着嘴角耸耸肩,沉浸于尼古丁带来的朦胧之中。

猫山带着嫌弃的眼光打量着这只因香烟而陷入迷幻之中的虎鲸,皱巴巴的黑色西装,领口非常邋遢地敞开着;他的脸色也有些憔悴,浓重的黑眼圈显得他颓废而疏离。乍一看之下,很难让人意识到这只虎鲸在颓然外表之下包裹着的凶狠残暴的兽性。

远处有什么动静,猫山抬眼望去,是一只耷拉着耳朵显得垂头丧气的白狼往这边走来,结果看到这只虎鲸后吓得“咿!”的尖叫声,浑身的毛都竖起来,之后便夹着尾巴逃跑了。

Idate两根手指夹着烟头,显然也听见了那边的响声,不过他现在似乎并不想去理Shirogane,发出了一声带着笑意的短促鼻音,便闭上眼睛继续吸烟了。

猫山看着Shirogane仓皇逃跑而逐渐远去的背影:“你真是把冰山岛搅得人心惶惶啊,你都在这待多久了。”

“哈哈。”Idate干笑几声,“这里也没几个有种的家伙,能当消遣玩物的家伙倒是不少。啊,Rocma倒是挺强的,又很可爱呢。”Idate想到了那只白熊,笑眯眯地补充道。

一脸大叔色相。猫山在心底里吐槽着,他怕这虎鲸一时兴起把他当成玩物,于是还是闭嘴了。

闲扯几句之后,猫山便打算离开了。

Idate心情很好,甚至在挽留他:“这就要走了吗,不再歇会吗。哎呀,邮递员的差事还真是忙诶~”

“……你的挖苦讽刺我就勉强当成好意接受了。”猫山回嘴道,然后在Idate伸手抓他之前便迅速飞走了。

Idate伸手抓了个空,笑了几声,换了个姿势坐好,从烟盒里掏出第二根烟来。

说起来,已经在这里待了挺久了。Idate想着。

Idate随手捏了个雪球扔向远处,厚实绵软的素雪直接吞没了那个雪球,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自从他离开自己的原居地开始散步已经是很早之前的事了,然而在散步途径地长久的住了一段时间,这样的事还是第一次发生而且这里又冷的要死,虽然Idate还能勉强忍受这里的低温,不过有时候还是难免会怀念虎鲸小镇那里适宜的气候。

一想到过去的事,脑海中便有一个碍眼的身影浮现出来。Idate烦躁的咋舌,甩甩头想把那人从自己脑海中挥开,可那灰色的影子被打乱之后,就如同挥之不去的朦胧烟雾一般又重聚起来,Gris的身影在脑海中愈发的清晰了。

啊,想起让人烦躁的家伙来了。Idate烦躁地掐灭了烟头。

最初他和Gris只是非常普通的点头之交——至少Idate是这样认为的。他从来都没有对Gris表现出任何亲近的行为,他也对这只抹香鲸没有半点好感。他的精致得体的打扮、雅致有礼的言行都是Idate不习惯且不屑的。但是在心底里厌弃着Gris花里胡哨的华丽外表的同时吗,Idate又因他而难得的感受到发自肺腑的兴奋。

Idate体内流淌着狂躁好战的血液,他知道Gris是个强者。而他不仅喜欢虐待弱者,也喜欢虐待强者。他渴望与Gris交手,希望能亲手打败他。于是终有一天,他直接向Gris邀战了,对方也欣然接受。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Idate败了。Idate被抹香鲸压地上钳制地死死的,简直是动弹不得。

“痛痛痛……”Idate有些汗颜地笑道,“真是头疼了,是我输了。果然种族差距还是蛮大的,也是我不该招惹抹香鲸的错啦。”

Gris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这个姿势下两人贴得很近。Idate被迫近距离的看着Gris那张带着中性妖冶美感的脸。而Gris则是面无表情的观察着他,灰黑色的瞳孔注视着他,像两颗晶莹的宝石。这视线盯得Idate浑身不自在。

Idate正想开口说些什么,Gris却突然低下头。那直顺而长的美丽灰发垂下来,略微的挡住了Idate的视线。接着Gris凑过来,亲吻了Idate的嘴唇。

是柔软的、温暖的触感,湿润的唇瓣与他干裂破皮的嘴唇厮磨着,然后离开了。Idate愣怔着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一只强大凶猛的成年虎鲸,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他被邀战对象强吻这种事情。

Idate急迫地想要来一根香烟来掩饰自己混乱的思绪。

抬头再看Gris,他的面颊泛出陶醉而激动的淡红色来。他钳制住Idate的双手用力了一些,Idate试图挣扎,腿部不小心蹭到Gris的胯部。Idate毛骨悚然地感触到那一处器官已经撑起了裤裆,彰显出灼热的存在感来。

“Idate,你真是一点自知都没有。”Gris开口了,他说话的声音很轻,带着无法掩盖的热度,他的笑容如同可视的粘稠融化的爱意,“你不知道你这副样子是有多诱人吗。”

Idate心底暗骂一声,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好像招惹了什么不得了的大麻烦。他猛地一抬腿,直击Gris的裆部,没有男人不怕这一招。Gris吃痛闷哼了一声,对Idate的钳制力度变松了,Idate便挣脱开来,又狠狠地踢了Gris几脚。

Idate蹒跚着站起身来,找了一处离Gris较远的礁石依靠住,大口喘着气。目前的一切还尚未让Idate的大脑全盘接受。

Gris扶着地半跪起身,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来,看得Idate毛骨悚然。

“操,你他妈给我有多远滚多远!”Idate咬牙切齿地怒吼着,一瘸一拐地离开了。

-TBC-

评论(5)
热度(2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