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京

上一篇 下一篇

《无内鬼,来点继国笑话》

大量冷笑话,包含缺德梗迫害

此为日黑only群万圣活动的参与作品  群号949142466



有一日继国缘一喝多了,从怀里掏出来一个印着梅花的小布包,他小心翼翼地解开之后拿出里面一支小小的笛子吹嘘。

“这是我兄长大人赠予我的。”他磕磕巴巴,说话不算太利索,“是我最珍视的东西,我已经随身带了十多年了。”

鬼杀队士们对这真挚的感情啧啧称奇,不久之后在鬼杀队之间就流传起这样一件事情。日柱大人随身携带的竹笛是他的护身符,随身佩戴能祈求平安。众多队士们都渴望也能拥有一个日柱大人同款的护身符。

鬼舞辻无惨嗅到了其中商机,他命令玉壶抢先注册了“继国严胜”的姓名商标,批量制作竹笛匿名贩卖给鬼杀队员们,狠狠赚了一大笔。

黑死牟先生不仅失去了自身姓名权益,而且大街小巷处处传来鬼杀队士们吹响竹笛的声音让他社会性死亡,恐成最大受害者。

 

 

童磨屡次追求蝴蝶忍都失败,他很苦恼,于是向猗窝座阁下讨教经验。猗窝座想了想,带着童磨去找黑死牟。

猗窝座向黑死牟问:“你是怎么看待继国缘一的。”

黑死牟道:“这个世界上我最讨厌的人就是他,我看见他的笑容就想恶心,听到他说话我就想呕吐。他要是没有出生于世就好了。”

猗窝座教导童磨说:“只要你抱着像黑死牟这样的态度对待虫柱,虫柱一定会倾心于你,还会向继国缘一一样黏人。”

 

 

无惨心情不好,拉着黑死牟喝酒。酒壮人势,他命令黑死牟说继国缘一的坏话。

黑死牟沉思了好久说道:“继国缘一没有缺点。”

“怎么会呢?”无惨叫道,“你想想,如果他哪哪都不如你,那该多好啊,你不就舒畅多了?”

“那不行。”黑死牟说,“无惨大人,您好好想想,如果他不完美了,那我干嘛要变成鬼?”

 

 

童磨和猗窝座受邀参加继国兄弟的婚礼,童磨盛装打扮,但是猗窝座依旧穿着那件袒胸露背的小背心。

童磨真诚的建议猗窝座穿的正式一点。但是猗窝座反过来劝说他不要穿得这么花花绿绿。童磨问他为什么这样说。

“黑死牟瞪着六只眼睛还要花几百年才看出来他弟喜欢他。”猗窝座不耐烦地说道,“他眼神那么不好。你若是打扮得太花哨,他一定会在婚礼中把你错看成花绣球,然后把你的脑袋拧下来当绣球丢到吃酒的客人中的。”

 

 

 

继国严胜被传染了眼疾,来蝴蝶忍这里开点眼药水。他过来的时候只睁着最上面的两只眼睛,下面的四只眼睛都闭着。

蝴蝶忍问道:“月柱大人为什么要作出这样的姿态呢。”

“我得了病的只有上面这两只眼睛。”继国严胜如此说道,“缘一建议我把健康的眼睛闭起来,防止交叉感染。”

 

 

继国严胜放弃了待遇福利都非常好的国企工作,跳槽到了风评非常差的黑心私企。

继国缘一非常郁闷,他不解地问道:“兄长大人,到底有什么值得你跳槽到哪里去?那个黑心老板和我比起来究竟哪里好?”

继国严胜回答:“就是因为他哪里都比你差,我才决定跳槽过去。”

 

 

 

 

广播腔男中音:“小朋友们,你们讨厌富冈义勇吗?”

复数童音:“讨厌!”

“那你们一定也会讨厌继国严胜大侠!”


评论(25)
热度(292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