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京

上一篇 下一篇

《我们上弦受过专业的训练》

①我又来给大家找乐子了  有缺德有玩梗

②是电影《美人鱼》经典片段的魔改  没有质量  看看乐一乐就行了
 ◆

无限城中,童磨和猗窝座正在磨洋工,此时黑死牟急匆匆开门走了进来。

童磨与黑死牟握手:“黑死牟阁下,你好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我们能帮到你。”

黑死牟气喘吁吁:“我要说的事……”他咽了咽口水,“你们千万别害怕。”

“我们是上弦,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我翻来覆去想了四百年,发现了一件事,我弟居然喜欢我。”

童磨和猗窝座:肃然起敬、战术后仰。

猗窝座皱眉问道:“你弟,是哪一位?”

“啊不是哪一位,是鬼杀队的用呼吸法的武士。”

猗窝座画来画去,把涂鸦板戳起来给黑死牟看,画得是炼狱杏寿郎。

“啊不是猫头鹰,他不爱吃红薯。”

童磨抬手示意并拿过涂鸦板,画了几笔之后把涂鸦板戳起来,画得是蝴蝶忍。

黑死牟很疑惑:“?我弟是男的,他有鸡鸡的,还很大!”

童磨又写写画画,拿起来看,画得是一名头发长长发梢挑染青色、两边头发像双马尾一样的人,看起来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男的。”                                                    

黑死牟啪的一下子把画给打飞了。

“我弟啊!最新几话鬼灭之刃有没有看?就是那个把咱们老板打到自闭,头发长长发尾卷卷,身材很好鸡鸡很大,那个完美无缺的继国缘一,明白了吗!!”

童磨和猗窝座用无法揣测的某种眼神对视了一下。

猗窝座:“明白了,您继续说。”

“他疯狂的挑衅我,说我可怜,还哭了,小时候还说要当全国第二的剑士。这世界上能当第一剑士的人只有他,试问谁不知道?我后来砍了他,就KUA的一下,结果发现我小时候给他削的笛子他一直带着,我第一次知道啊!第一次!你说他要是早点跟我说不就好了!后来我又意识到他有那个什么通透的世界,那意思就是说我在他面前是裸奔的啊,他就是个人肉X光机,那他以前总是直勾勾的看我我还以为……”

“噗嗤——”童磨乐了,然后他捂住了嘴。

无限城内陷入寂静。

猗窝座也咧着嘴瘪不住,偷偷乐了。

黑死牟冷着张脸:“你在笑什么?”

猗窝座:“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什么高兴的事情?”

“我老婆病快好了。”

童磨又忍不住开始乐,发出咳嗤咳嗤的声音。

黑死牟转脸去问童磨:“你又在笑什么?”

“emm……我老婆病也快好了。”

“你们的老婆……是同一人?”

童磨:“对对对……hhhhh”

猗窝座一拳打烂了童磨的脑袋,血肉飞溅,趁着童磨再生头部不能开口,他忍笑摆手解释道:“不是……是同一天治好了。”

黑死牟怒拍桌子:“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童磨的脑袋已经长好了,他和猗窝座两个人用手指撑着嘴角,强忍着不住点头:“对对对……呵呵呵呵……嗯……噗嗤……”无限城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黑死牟疯狂敲桌:“喂!!!!!”

猗窝座强忍着正色道:“嗯……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那个继国缘一,他,帅吗?”

“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黑死牟说着说着,微微仰头显现出一副神往又沉思的模样来,“他的耳坠像太阳,眼睛像一团火,我看了他的笑脸就恶心,听见他的声音就想吐,这世界上没有人比他更完美,他就是诸神的宠儿……”

“噗嗤——”

黑死牟的思考被打断,他恼羞成怒喊道:“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猗窝座:“我老婆病快好了。”

“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黑死牟阁下,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猗窝座赞同的点头:“不然每次老板讲话时忍不住笑就要遭殃了。”

童磨缓了一会,他的脸已经笑麻了,然后他开口了。

“其实是这样的,黑死牟阁下。其实呢,我们这里不是大正时代,我们这里是鬼灭之刃剧组。你弟其实没死也没被你砍成两半儿,继国缘一现在正在后台那儿坐着等你呢。”

……严胜很困惑.jpg

“其实,你刚才说的话,他应该都听见了。”猗窝座憋着笑补充道。

评论(19)
热度(203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