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京

上一篇 下一篇

《惊!鲸师傅和脆脆肠公司竟做出这种事……》(富强民主和谐pwp)

人类社畜(?)弟x拥有前世记忆的灵魂阴差阳错附在杏艾人偶上的哥(设定太长了)

本篇根本没有讲述那么深奥详细的设定。就一篇轻松的生蛋pwp而已,说不上好吃。

全文6K字   30%的无聊情节 30%的不好笑相声 40%不好吃的肉   洁癖朋友和甜文爱好者也能愉快阅读的一篇文章

此为 @香肠仙人 的点梗,这里是基础设定  肠哥点的是两人互通心意之后的故事。为了感谢肠哥哥在cp25时作为脆脆肠中转站做出的巨大贡献,为肠哥点梗写的。

明明原梗是柏拉图精神虐恋,讨论敲定情节的过程中却一脚油门飞了出去

虽然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但是还要提一句。KY杠精不要在我这下面说些有的没的哦,我骂人稍微有一点难听呢^ ^


☀🌙


 深夜之中,岩胜收到了一通来自缘一的电话。
缘一的声音经过通信电话的加工,带上了些电流与磁音,体现出了些微的不真实感。沙哑的微微变质的声音在空旷的室内回荡着,让岩胜感到不自在,他回想起往日里那些艳色桃红的景象,显得十分难堪,又隐隐产生期待。
「兄长,现在该是“润滑”的时间了。」

 

岩胜与缘一逐渐走到这一步,可谓是十分坎坷。
跌跌撞撞经历了不少波折,最后两人终是心意相通。虽然岩胜想起前世种种阴差阳错还是会心生愤懑,但是看到这一世缘一那温柔的笑脸时,便像一拳打在轻飘飘棉花上那般,一点恼火都发不出来了。
很难以启齿……但是在这一世,没有了时代思想和家庭环境的束缚,两人终于是能够坦荡的面对这份情愫。尽管岩胜自知,自己不过是顽固不化、附身于残次物件上的孤魂野鬼,本就没有资格再享受这份甘美爱意。但缘一那热切而温厚的眼神仿佛灼目的艳阳那样,把他内心的卑劣感尽数炙烤殆尽,融化成了甜美馨香的巧克力软芯。
缘一眼明心细,他为兄长精心打理自己能够考虑到的一切。他甚至找来技艺高超的工匠,重金打造了一具等身的人偶身体来供兄长使用。
岩胜替换成这幅已近似于人类的身体,终于找回了些前世的实感。刚刚替换身体,岩胜还不适应,关节吱吱呀呀地发出让人牙酸的涩响,他只能像个儿童那样扶着墙壁蹒跚学步。
缘一牵着他来到卧室的落地镜。岩胜看着落地镜打量着眼前映照出的自己。
这具人偶应该是缘一嘱托制造者按照他的外貌所制造的,之后再在发型和面部纹路上作了些微调。基础的骨骼是木质和金属,外面则覆上一层硅胶用以模拟人类皮肤。制作工艺巧夺天工,因此这样看来,人偶的外貌简直和由鲜活血肉构成的人类继国岩胜别无二致。
缘一看到“岩胜”动了起来,显得非常高兴。常年不流露出感情的面庞显得有些激动,眼中流露出光彩来,眼眶甚至微微发红。
而岩胜打量着面前的自己,想到上一世在战国时的恩恩怨怨在如今看来却如梦似幻,恍如隔世。这具人偶送来时便被精心穿搭上作料精良的洋式服饰。高档的黑色布料剪裁缝制出奢侈的服装,将他的腰身和身体弧度勾勒出来。这样一个面孔和发型都散发着东方韵味的男人却穿着一身飒爽的黑色西装,杂糅出几分暴力而突兀的美感。
两人并没有高兴太久,便发现这具崭新的身体有一处致命的缺陷。
这具人偶的关节处非常干涩,岩胜每每活动起来,他的手脚便发出让人牙酸的剐蹭声。一旦活动时间久一点,岩胜就只能咬着牙浑身卸力瘫软。两人也尝试着研究过如何给关节上润滑,然而关节处被模拟皮肤包裹住,想要润滑也无从下手。

无可奈何下,缘一给制作的工匠先生打电话询问售后。
几声忙音之后,电话很快被接通了。
「喂,您好,这里是脆肠人偶馆。」
“鲸师傅,您好。”缘一温声回应道,岩胜在旁边看着,显得有点焦虑,缘一见状把免提打开了“我是前些日子里拜托您订制人偶的继国缘一。”
「原来是继国先生!是订制人偶出现什么问题了吗?您请讲。」
缘一将岩胜身体上出现的问题如实汇报给工匠。
对面的工匠好像被什么东西噎到了一样,说话磕磕巴巴。
「……您不是为了解决生理需求才制作人偶的吗?」
……
兄弟两人面面相觑,诡异的、微妙的沉默在房间内悄然弥漫。
——哈? 


呼呼呼 


最后扔一个肠哥p的图 好好笑

null


评论(33)
热度(150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