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京

上一篇 下一篇

【日黑】《一则失踪者的历史聊天记录》

取材于生活。很无聊的段子

 

 

<

我日,好吓人。

<

怎么了?

<

我斜后方好像坐了个神经病。

对窗户上自己的倒影自言自语,然后和自己吵架。

<

哈哈哈,怎么还挺可爱的。像幼儿园小孩。

<

我好害怕啊我靠。

<

斜后方?你还没下火车?

<

下雪了,这趟车延误了,现在正在临时停泊。

<

好奇怪,今天天气预报没有雪。

<

我也觉得奇怪,今天很暖和啊。乘务员说是更前方的区域在下雪,我怎么感觉这是在糊弄人。

<

天啊,过一会下车的时候我还要从那个神经病旁边过去,我要窒息了。

<

解决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加油!奥利给!!!!!

一会就假装不知道低着头赶紧过去吧。

<

他说的话好奇怪啊,对着自己的影子吵架。

<

他都说什么了?

<

我要打死你,就是你不对。

你为什么要把我的衣服弄脏,它很难洗的。我当时还不饿。

拿五十万円给我。

而且这个神经病的声音很好听,说出这样的话就更恐怖了。

<

怎么感觉跟悬疑恐怖小说一样了。

跟双重人格那样哈哈哈。

 

人呢?

 

 

<

刚才来了好几个警察打扮的人打着检票的借口过来查身份证件,好诡异啊。所有人的都查了一遍,但是什么也不说。

同车厢的人说有乘务人员失踪了,所以才停车查看的。

<

运行的火车上还能失踪?怕不是在上厕所。

<

我看只是有人逃票了而已吧。

<

终于发车了,唉。我刚才趁着检票的时候偷偷看了那神经病一眼,居然还长得怪好看的,好可惜。

<

你这个没原则的颜狗啊。

<

是真的很好看!但是也好可怕。

<

<

留长发的男人,眼睛是棕红色的。很憔悴,但是五官好好看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穿外套,这么冷的天气只穿着一件薄毛衣,虽然很衬身材就是了。

不发神经自言自语的时候真的很池面。

<

你这样一描述的确感觉还不错。

<

!!

我操。

那个神经病突然直勾勾的看过来。不是看着我,而是看着手机。充血的眼睛红通通的像兔子一样红,全是红血丝,太可怕了。他的脸像死尸一样。

我好想吐。

<

草!这也太吓人了。

你问问能不能换座位吧。

<

我我我不看了,我刷会剧,不聊了。

<

摸摸你

 

 

 

 

<

终于到站了……最后我从另外一边绕着那个神经病下车了。

<

那个人还说什么了吗?

<

我知道的。

你就是犯罪嫌疑人。

我亲眼看到的。

后来吃了小零食之后就不说话了。

<

这也太吓人了。

<

……

他也在这一站下车了。

评论(20)
热度(7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京 | Powered by LOFTER